來分享一下寵物的除臭抗菌法寶👏🏻👏🏻

其實家裡只要有養寵物🐕🐈

就難免會有寵物的各種味道

就像家裡只有我跟先森兩人的時候

我也會被他的汗臭味薰到一樣💦

  

雖然癢癢會固定在廁所尿尿跟便便🚽

但通常這些排泄物💩

都要等主人我下班了才能清理

時間久了屋裡會有難聞的臭味

  

有了這瓶 #汪咪博士 #寵物環境去味抗菌噴霧 

讓有養寵物的我

帶來居家環境前所未有的清新感

果然是我很喜歡的品牌❤️❤️❤️

 

像是家裡浴室的垃圾桶漂臭味

室內長輩抽菸吐出來的菸味太濃

還有充滿濃厚小狗口水味的娃娃.....都能噴

 

噴完整個充滿香香的小蒼蘭味(好喜歡💕

  

但我最很常拿來噴床周圍

及毛孩藏窩的各處角落以及睡床.玩具

隨時噴噴擦擦

而且噴霧還有驅蚤除蟲功效👍👍

非常推薦給所有家裡有毛小孩的人

   

   

寵物環境去味抗菌噴霧

👍可三秒消除臭味

👍SGS檢驗合格---抑菌力達99.9%

👍草本植物添加可以驅蚤&壁蝨&螨蟲 

(安全安心)無藥性好安心

 

@dr.wami 

公司官網:www.drwami.com

蝦皮請搜:汪咪博士旗艦店

 

#汪咪博士 #環境去味抗菌噴霧 #寵物環境除臭 #貓咪尿臭味 #貓尿盆除臭 #跳蚤 #壁蝨 #醫療級的滅菌成份 #除臭專家 #去味專家 #垃圾桶除臭 #貓砂除臭 #家中除臭 #雪納瑞 #Schnauzer #シュナウザー #슈나우저 #小蒼蘭 #菸味除臭 #清新感 #除蟲 #蟎蟲 #螞蟻 #保護寵物 #寵物噴霧 #抗菌 #犬貓  #樂比比好物分享 #樂比比全台景點收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樂比比 的頭像
    樂比比

    樂比比~好物分享/全台景點收集❤️

    樂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