”超連結電商媒合平台SuperLink”是我無意間發現的台灣唯一電商媒合平台,重點是他的爸爸來頭不小,可是上市櫃公司創新新零售哦!不信的話你可以去看看股票號碼3085😎


我會發現超連結電商媒合平台是因為他們有微網紅的免費課程,在好奇的驅使下意外發現他們的課程有7堂免費觀看,當然免費的不看白不看啊!🤣

課程大綱有1. 人設定位 2. 攝影剪輯

3. 文案學習 4. 行銷互動設計 5. 場景規劃

6. 化妝造型 7. 從0開始直播

裡面有7大課程,我挑選了”文案學習”二話不說一口氣看完了7部影片,每一部的時間差不多1-2分鐘而已啦!不會佔用我太多的時間,而且影片裡講的都是重點‼️內容非常實用很好學習耶👍

看完7部後還想再看其他影片,當然就要付費囉!原本還擔心學費很貴的說,但看到每月付費99元,價錢超佛心的,能反覆觀看線上課程,二話不說完全不考慮加入了啦!


課程中文案的部分雖然堂數不多,但這個教學會先給我們一個文案學習的大框架,再用很多舉例對比不同文案寫法,讓我能充實的學習到哪樣的內容會吸引人,真的好棒喔!❤️


他們的每月99元不僅可以上這些課,同時也會成為他們的會員,當自己學會這些技能後,可以透過他們的教學,去學習怎麼當個微網紅,重點”超連結”會提供各式各樣的品牌,提供給微網紅來賣喔! 只要有賣出去一件商品就可以分潤喔!


這些課程都能讓你的文案力更加紮實,有空就加減看多少還是有幫助的,讓自己更上一層樓,不只適合新手入門,老手也能從中重新審視、調整,推薦給對經營社群內容行銷有興趣的人囉~


#微網紅 #品牌 #電商 #新創企業 #Instagram #兼職 #超連結電商媒合平台 #Superlink #文案學習 #超連結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樂比比 的頭像
    樂比比

    樂比比~好物分享/全台景點收集❤️

    樂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